close

愛就像感冒一樣

永遠治不好

 

我想著你

卻只能用眼淚來見證我對你的愛

看著上天

我不知道你是否也在流淚

感傷我

感傷你

感傷著我們之間錯過的那段姻緣

我願用我三世的情....換你一生的緣

只願今生能夠與你重新面對面

我願用我難過的聲....換你快樂的臉

只願來世相見能對夠再說一遍

我 愛 你

             優鉉啊!!!!!!!!!!!!!!!!!!!!!!

 

這一天

他成功了

他成功的踏上了尋找優鉉的路

祝他.....幸福

 

 

 

 

 

 

 

~~~~~~~~~~~~~~~~~~~

有部份是來自於

三世情緣

的歌詞改寫

 

不管你做什麼....

我都祝你幸福

圭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全站熱搜

    懵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