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成為我的人"即將回歸

 

sesame player 芝麻粒 時的打掃宿舍嗎?

 

沒錯 結束錄影後

 

聖圭又生了優鉉的氣

 

 

因為他一直很期待女團會來

 

所以....

 

優鉉喊"哥,換你去洗澡了"

 

聖圭沒有回答 背對著優鉉 側躺在床上

 

優鉉頂著半濕半乾的頭髮 手還在擦拭著

 

看著好似在生氣的哥

 

所以過去弄了他一下

 

"哥~你怎麼了?..生氣囉!生誰的氣呀.........該不會生我的氣?"優鉉小心問著聖圭

 

聖圭依然沒有理他

 

"好啦~哥,花你很多摳摳,大概...大概13萬吧!我給你..啦!"優鉉正拿出皮包裡的卡

 

"給哥花,哥要買什麼,優鉉都給你買"優鉉拿著卡 示意要聖圭接著

 

慢慢靠著背對著優鉉的聖圭

 

"哥....你到底怎麼了"優鉉小心翼翼問著圭哥

 

這時聖圭翻身並一把拿住了優鉉手上的卡

 

拿著卡,很生氣的說"我才不是因為錢!!!是因為你"

 

優鉉嚇了一小跳~

 

"好啦!對不起,我沒跟你一組打掃,我也不是說很想跟成烈一起打掃,他真的...."

 

"南~優~鉉~我聽到了!!"外面看電視的成烈喊著

 

"喔喔!!!沒啦"急忙收話的優鉉嚷嚷著

 

回頭看聖圭

 

聖圭...哭了

 

優鉉嘴唇拂過從眼瞳中留下的雙痕

 

輕輕點在聖圭嘴上

 

"哥...怎麼了?優鉉在這裡呀!"優鉉安慰著聖圭

 

"鉉.....因為你....因為你....很喜歡....那些女團....一直希望他來....我

 

...我才不希望他來....這樣你才會一直看著我...看著..我"越說眼淚越從眼睛中沖出

 

摸了摸聖圭的頭..

 

優鉉帶著開玩笑的方式安慰著"哥~你的心胸真的跟你眼睛一樣耶"

 

"什麼!!??"

 

"小心眼耶~我不喜歡女團,..我只愛圭哥你呀!"

 

"那....."炸雞吧!"優鉉扶起傷心而起

 

"嗯.."

 

兩個人走出宿舍

 

"唉耶...又在放閃光彈了"厭惡的成烈說著

 

"ㄑ.."優鉉回頭用鬼臉看著成烈,搭著肩走到玄關

 

走了幾步

 

聖圭趁優鉉不注意時

 

偷了個香

 

吻上了優鉉

 

"優鉉....我..最愛你了"聖圭輕聲說著..

 

"知道了!"

 

回吻了一下

 

"我的圭哥,是我的....人"

 

唉耶~~~門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懵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