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到了

 

下午七點半

 

我總是會看著那棵樹

 

想著

 

當初我們

 

意識中的拂近拂退

 

微風揮來

 

笑聲一片

 

的情景

 

今天

 

我依然是在這裡等你

 

手中握著鐵鍊般的承諾

 

心中

 

卻有絲絲的....疑惑

 

懷疑著自己的初心

 

是否還向著你

 

我知道你如果聽到我說的這句話

 

你一定會哭著 笑著 打著我

 

這也好

 

至少

 

你還在

 

..

.

 

能回來嗎?

 

我真的想你

 

即使我知道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了

 

算我求你!!

 

回來吧!!

 

回歸吾心

 

我的愛

 

金聖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點半的鞦韆
    全站熱搜

    懵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