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唷~~~

"優鉉呀!去拿電風扇給我吹"聖圭咬著麵包邊叫南優鉉過來

"吹...?這麼早唷"優鉉心裡驚驚...今天圭哥好主動唷

從房間裡出來

"圭哥~"坐在聖圭張開的兩腿之間

沒啥鳥他的聖圭邊咬麵包邊看雜誌

"嗯....?....這...感覺....好...好爽....哈....!!!!!等等,...南!優!鉉!你幹麻"聖圭發現自己褲襠

已經被解開來,自己的小圭圭也在站起來跟優鉉對抗~

邊做邊講的優鉉說"哥,自己要我幫你吹的"

"我....喝...哈....我哪...有..喝..哈..吁...."聖圭嘴巴是這樣說,整個身體卻是全部交付給身下幫他吹口氣的優鉉

舌頭舔著

從根部到頭部

舌尖猛鑽那一小小的洞口

把皮蛻下

整根

含下

深深的在喉嚨中

顫動

滑一滑

動了些

"哈........"聖圭把自己的傳遞在優鉉口中

"哥的,真好吃"舔著舌頭的優鉉

"哥...我也很熱,...你幫我...好不好?"優鉉向被性慾衝昏頭的聖圭要求

聖圭也把優鉉褲子拉開

服侍著

從練習室回來的浩沅

聽到了聲音

打開了點門

看到眼前兩人正在進行中

自己的下身也起了莫名的反應

浩沅就在門口

自己解決

就在快要出來的時候

優鉉突然走到大門去 

把門打開

"哥,等我一下,真的很熱"光溜溜的跑去大門

"這樣會被看到啦!"

"不會啦,現在沒人在"

一開門

浩沅正好射在優鉉碩大那

"浩沅...??你..."優鉉吃驚了...

"優鉉哥....這...對..對不起"

"那只好...."

"蛤??"浩沅被優鉉熊抱了起來 丟在地板上

瘋狂的脫下身外之物

聖圭也湊了過來

一個攻擊著嘴巴,一個進擊著後洞

"哈...哥....優鉉哥....再快點.....吁...."

低吼的優鉉加快了親密行動

聖圭也要讓李浩沅

體驗深喉嚨的感覺

一注下去

滿了出來

從後洞

從口中

"哥......聖圭哥....優鉉哥..."浩沅整個無力的癱軟在那

爽 一個字寫在臉上

浩沅

就被這

兩個貪心的人

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INFINITE 南圭 浩寶貝
    全站熱搜

    懵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