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我的筋怎麼這麼硬呀!!

 

身在舞蹈班面對著明天要考試的南優鉉痛苦喊著

 

一直對著牆壁自殘

 

好痛!!~~

 

鉉兒~別叫啦!!努力拉吧!~旁邊圭哥帶著嬉笑的臉說著

 

我下不去...優鉉回頭看著聖圭

 

那我幫你!!! 壞圭帶著邪惡的笑前進

 

坐在優鉉旁邊  

 

用力一推!!!!

 

啊!!!!! 很像是在殺豬叫 不過 確實是南優鉉的聲音

 

圭哥!!! 很痛

 

好好好~ 再壓下去!!!!

 

哥!!!痛呀...別...別再壓了

 

知道囉~一集氣用 用全身力量壓了下去!!

 

! !! !!! !!!!! !!!!!!! !!!! !! !!! !

 

已死.....

 

哥...真的好疼...

 

這樣你才劈的下去呀!

 

是...唷  ~突然感受另一種感覺

 

哥!?你......回頭一看

 

碩大已經入體了..

 

哥!你,在做啥....

 

吃你呀!! 聖圭不以為然的動著

 

腿張的不能再開的南優鉉 雙腿已經使不上力 根本動彈不了 這樣的被夾去配飯吃

 

聖圭每往前進攻一次 優鉉就愈離好成績愈進

 

哥!!....慢點...我 會痛...

 

哪裡疼?! 依然猛攻著

 

當然....是....筋..啊!!!啊!!嗯!!

 

那我幫你分散注意力

 

將全部隱入南優鉉身中

 

啊!!..嗯!!!呀..唷..唷...賈.......圭哥...!!!

 

現在哪痛

 

陰....

 

啊!!!!

 

筋...好似斷了

 

門...好似裂啦!!!

 

圭...好似爽了

 

鉉...好似死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筋
    全站熱搜

    懵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