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過了死亡追擊的聖圭

 

小心的

 

存活著

 

暗地裡

 

企劃著

 

一場大局

 

自以為了結一切的圭嬪聖菟~

 

安然的喝著茶

 

浩總管"娘娘,我在幫你斟上一壺"

 

圭嬪拿起剛倒好的茶"嗯...."

 

浩總管"怎麼了嗎??圭嬪娘娘"

 

圭嬪"我感覺很奇怪,那種感覺...沒有消失"

 

浩總管"感覺...消失??什麼意思啊!娘娘??"

 

圭嬪"就是.....另外一個心律聲"

 

浩總管"啥??"

 

圭嬪"..........."

 

圭嬪"!!!!!!!!!"

 

圭嬪"金聖圭沒死!?"超自然的感應力讓聖菟知道了自己的弟弟並沒有身亡

 

浩總管"什麼!!??那....那...那怎麼可能"

 

圭嬪"我感覺到的.....不會錯....."

 

浩總管"...那...那屬下馬上派人確認..."

 

吩咐下去過後沒多久

 

據~殺圭會~的資訊回報

 

果真沒錯

 

死的是金氏神珪~金聖圭.金聖菟的表哥

 

浩總管".....屬下馬上派人把他除去"離去後...

 

燭夜燈火夜闌珊

 

淚流

 

圭嬪"你....居然是你.....連你...也幫聖圭.....哥!!你居然....你居然這樣"

 

化外之聲傳入"聖菟...我不怪你.....你...不能好好對待聖圭嗎?他是你弟弟呀!親生弟弟呀!!~"

 

圭嬪"不!!他搶走了我的一切,不應該是這樣!!!!!"

 

化外之聲"聖菟...別這樣....好好對待你的弟弟吧!在這樣下去,你會自食惡果的"

 

圭嬪瘋狂對著空氣中的聲音揮舞'你滾!!~你滾!!~~"

 

鏡子中的金神珪

 

看著鏡子外的金聖菟

 

隔外心疼

 

消失於瀰漫著神異迷煙中

 

在鏡面上的聖圭

 

何嘗不是心疼....

 

聖圭:.......聖菟....你!到底...還想要做什麼...不過只是金錢和權力....真的有這麼重要嗎??好比我們之前孿生之情...."

 

門外敲打聲逐漸變大

 

腳步聲也從遠弗近

 

扣門聲疾疾快於一疾

 

聖圭"相煎何太急.....聖菟...我只能這樣對你了"

 

 

 

 

 

 

大兵闖入

 

格殺勿論

 

在矛頭

 

指向三魂前

 

聖圭早已消失於金宅中

 

不知所蹤

 

只留下斗大幾字

 

聖圭是聖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懵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