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這是我參與的第一場演唱會

 

誘拐我花大量摳摳去看螞蟻的人

 

正是我們那頑皮死小孩的無限

 

12號我去場外觀視

 

參加了一點場外活動

 

為了要拿到簽名海報

 

還臨時背起成員們的資料生日~

 

雖然....雖然 沒有拿到

 

但在我心中烙下了為哥哥們努力所留下的印記>>>自己想拿說那麼漂亮幹麻XDDDD

 

13號

 

第二場

 

也正是我的生日

 

現在你不能說是我幸運~~因為這特定的日子 一直以來都是屬於我

 

是無限哥哥們的好運

 

能跟我ㄧ起共度這一天>>>你在屁一點啦"""

 

那天

 

我受到的感動

 

不亞於各位大大

 

我不常用尖叫的方式來鼓勵人

 

我會用我的方式

 

而且

 

我是個做藝術的人>>現階段還在學啦!!

 

我對待"藝術"

 

是用認真的眼神

 

所以~

 

我已經把無限放入思想博物館裡面了

 

他們對我來說

 

 

信仰

 

他們做的是

 

藝術

 

他們說的是

 

真言

 

>>>>你病的不輕

 

ㄆ!ㄆ!ㄆ!

 

雖然我也覺得很肉麻

 

但我還是很理智~~~~

 

這天我過的很開心

 

我看到

 

南花花耍宮宮

 

張東雨用破中文講述聽不懂的文子>>同學你確定他講得是中文麻??!

 

李浩沅狂給我愛心>>也不知道是不是給我 反正是往這來 拉拉拉拉拉!!!

 

李成烈 明洙 狂自拍~

 

成鍾 你站著就很甜了~

 

至於 胖圭圭~

 

你就..

 

站在那吧!

 

還是要請你做>>幹麻這樣 ~沒法 這是我愛人的方式

 

哈!你唱的60秒

 

真的

 

過的很快

 

才1分鐘的感覺>>阿...不都一樣

 

ㄆㄆ

 

反正

 

反正

 

愛你們啦!!

 

LOVING INFINI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全站熱搜

    懵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