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MC圭

 :即將的~

  營火

  準備要進入尾聲~

  挑日子放文~^^

 

  還有千年老哏寫不完的

  宮嬪爭奪記 

  每天更新一篇

 

  重要的是!!

  等一下

  你們有沒有在聽呀!!!!

  南優鉉~別帶頭作亂

  不然我把你廢了

南花:不要拉老婆~拋愛心 :P 噁心~

  繼續

  Man in love 2

  即將開播

南花:開播??你以為你很大嗎?

某圭:.....我MC很大耶~

南花:MC!!!那就床上驗真身

某圭:不~~我還說完

       快來救我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懵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