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短很短

真實故事

我用無限

來呈現出

哪種無言

有一天,李成鍾跟一個很要好的女同學

一起去逛街

突然間

遇到了上一次,曾經對他推銷過商品的金聖圭

於是

看了看幾眼

心想..他會不會認出我來...應該會再過來推銷一次吧!

果不其然

金聖圭看到成鍾看著他,於是靠了過來推銷

在推銷商品時

問了個問題給成鍾

"大哥,請問你是圈內人嗎?"

"圈內人??那是什麼"

成鍾眼睛寫著不明白

把帶著隱眼的漂亮眼睛

對著旁邊女同學

她沒說話

所以成鍾

問了金聖圭

"圈內人是??"

這時候同一部門推銷的優鉉經過

"優鉉阿!你來說圈內人的意思"

"唷,圈內人就是Gay"很輕鬆講出來的優鉉

"................."成鍾整個呆住

"不是呀!應該不是...."成鍾這樣回答

等他們走了之後

成鍾拿著他們推銷的商品

問著女同學

"圈內人是gay的意思?"

"嗯....."

"那你剛才怎麼不說"

"我也愣住了"

誰會在街頭上問

"請問你是圈內人嗎?"

...

..

.

我也愣了

應該是剛才多看他幾眼

讓他以為...

我是...

但聽說

只有圈內人

才看的出誰是圈內人...

難道

金聖圭你.....

...

..

.

總不能因為我長的很漂亮就這樣子問吧!

讓我無言一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驚奇
    全站熱搜

    懵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